close

下一秒,一把長劍抵在勞伯子爵的脖子。「御器大人?!」而所有士兵被民眾給反擒住了。



御器 燿先前邪佞的表情一掃而空,又是個溫和的好好先生。「我沒有禽獸到能殺害救了我和我女兒的人。」



「御器大人,有點拖戲哪!」相柚颻懶懶的說。



御器 燿笑著,「我難得變成主角,讓我多出場一下嘛!再說你們家公爵也挺配合的。」



安德列走到勞伯子爵面前,「你承認了所有的事情。為什麼要這麼做?父皇和拿傑斯都待你不薄。」



「瑪莉!」勞伯子爵大喊。



瑪莉穿著禮服咚咚咚跳到子爵面前,「你叫我嘛?瑪莉不在這,我是小晝。小瑪莉被阿爾法大哥關起來囉!」



勞伯子爵頹然的攤在地上,「拿傑斯。我一直以為我把女兒送進宮,拿傑斯至少會封她為妃,至少……。豈知,沒三天他就把瑪莉趕回家。罪名是:騷擾英格利皇,太煩。我以為我可以當上皇親國戚,是他逼我的!!我幫他除掉了你,他怎麼可以即位之後就踢開我?!」



所有人面面相覷,這個理由也太……。



此時,「我從來就沒有想即位的念頭。我從小最想做的事情,是成為能夠輔佐安德列哥哥的大臣。」拿傑斯的聲音從宮殿門口傳來。「我沒想到你居然假傳我命,賜安德列哥哥毒酒。讓大哥離開我,也讓我痛苦著,更讓我浮沉在那個充滿血色的回憶中……。」



「唉……完全忘記我的存在……」一個嘆息聲在主教站著位置傳出。



「飛亞特三皇子??」勞伯子爵看見當場呆住。「冷嶽商團長。」



「喲,看來這幾年我名氣挺大的呢!」飛亞特吹了聲口哨。「不然你認為一般人能和皇室軍隊對抗嘛?當然是我的部下。」



勞伯子爵知道,他全盤皆輸。沒有任何的希望了。



事情的真實情況是,拿傑斯遭押送到國界的那天。



拿傑斯出境後沒多久,一位青年現身在他面前。「你是誰?」他警戒心大起,以為是哪個人派來要將他滅口。



這個青年是相柚颻,拿傑斯不知道的是,他以為是青年,實相柚颻的年紀還比他稍長兩歲,「跟我走,再不走後面的伏兵就追上來了。」



相柚颻說完便擒著他離開了,回到酒吧內。



拿傑斯環觀四周,這裡應該是一間酒吧。「你是誰?為什麼要救我?」他對相柚颻表明了不信任。



「有人要你暫時待在這,我只負責把你帶來,你想去外面送命的話不關我的事。」相柚颻冷言回答。



「為什麼?」



「好殺了你?你眼神中透露你質疑的眼神。」托里從店後面走出來,「你要感謝的是你上輩子燒的好香。」



絳帶著御器 晝從店門進來,「枉費別人的一片好意。你以為每個人都和你一般,齷齚。」



「托里,有找到嗎?」絳將目光轉向托里不再理會拿傑斯。



托里嘆了氣,「現場被清理的很乾淨,可能是事後再派人進去清理的。」他目光一轉,笑得奸詐。「不過……我是托里。」



「剩下一個要素了,時機。」相柚颻看著所有人說。



由御器 燿跟阿爾法聯繫所有事宜,聯絡相柚颻跟飛亞特。



接下來的事情就是現下眼前所見了。





根據協議,勞伯子爵及其女和黨羽交由各主處理。最後交給妖魔主,妖魔主將他們永世囚禁在冰炎煉獄中,承受永遠的冰封火烤的痛苦。



由荷魯索上將向全國公佈事情的經過。



安德列把皇位交還給拿傑斯。



「安德列哥哥……」拿傑斯想要說些什麼。



安德列擁抱住拿傑斯,「我的想法永遠不會改變,你會是一個很好的王。」



「哥哥,你可以留下來嗎?」拿傑斯幽幽地問。



安德列微笑揉著拿傑斯的髮,「我想做的事情還沒做完。你可以常來店裡,我會請絳把結界收起。有什麼煩惱,都可以來找我。」



「唉……為了某人讓我派出所有的部下,還委屈我自己扮成主教老頭。居然連叫我留下來都沒個一聲,太令人傷心了。」飛亞特哀怨的嘆氣。



「我不跟你算帳就不錯了!?」拿傑斯狠狠瞪著他。



「我跟你哪門子的帳好算?」飛亞特看著自個的二皇兄。



「你早就找到安德列大哥,為什麼不曾告訴我?!」拿傑斯反問。



「這個……天氣這麼好,我先走一步。」飛亞特打算腳底抹油。



「儘管走,敢走的話。冷嶽以後不許進入英格利。」拿傑斯冷笑著。



「怎麼可以這樣?!」飛亞特嚷著。安德列說的沒錯,拿傑斯這傢伙果然心腸夠狠!



「要不,為了算算我的精神損失。冷嶽的通關稅,漲個三成如何?」拿傑斯眼睛一亮。果然是個為國為民的好國君。



「你?!」飛亞特氣得吹鬍子瞪眼睛。



「五成。」拿傑斯涼涼的說。



「好啦,三成就三成!」飛亞特知道這一次虧大了!



安德列在一旁看著兩個弟弟鬥嘴,原來他也可以感覺到幸福。他笑著。





【END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