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關聯合公園的新專輯【毀滅‧新生】

我看了專輯的幕後製作特輯

很喜歡他們這次專輯創作的理念

專輯製作人瑞克魯賓要他們秉棄了過去的理念

在打破一切規矩的情況下

做出一張完全不同風格的東西

也達到了不符合眾人預期,令人吃驚的風格

言下之意,就是「酷」!



很多事情的在做的當下

或許會遇到瓶頸



考慮一下毀掉全部的東西

再從碎片中重新組合

也許會得到一個比原本更好的作品



破壞之後才會有重生



但如何破壞又是一個大問題

破壞更是一門學問



「有目的和有限制的破壞,往往需要有比施捨還大的慈悲和勇氣。」林靈軍曾說。

這是我喜歡的一本書──天醫傳奇的主角。



破壞常是無差別且無限制的破壞。

能做到剛剛好的似乎只有巧合,亦或此人是奇人。



過去的歷史幾乎都是一個大物種滅絕之後,然後又一新物種產生。



毀滅→新生

這是一個循環,更是藝術。



我好希望...

現在,就是當下

能出現一位醫生像林靈軍一樣

(不是說現在沒有好醫生,而是醫德問題。每個醫生技術都很好,正不正常卻很重要。我相信有好的醫生,但是我看到的卻不多。)

一位像吳洛其一樣的總統

(總統= =?失業率顯示一切,儘管最近調查的失業率已經降低,但是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,那數字是吼爛的。)

這樣失業率不會再下降

大家的快樂指數會向上狂飆

世界和平!!(= ="原諒我,我已經被專題搞瘋了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