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與各主會面的時候,議事殿內被下令嚴禁所有人靠近。



「公爵,真沒想到你會是蘇利文的皇子。」魔妖族長涼涼的打著笑。



蘇利文,前任英格利皇,即安德列公爵的父皇。



「我不過是臨時暫代英格利皇的職務。」安德列回答。



「看貴國做法,言下之意是英格利皇承認所犯下的罪行了?」羽神─羽族君主質問。



「犯人是英格利國的人,但不是英格利皇。」



「英格利皇決定擔下罪名?」羽神和拿傑斯曾在早年有些過節,說起話來毫不客氣。



公爵搖頭,「英格利皇會答應被捕抓下獄的理由是,展現英格利會抓到真兇的誠意。」



「公爵,你說犯人另有其人。我想我和各主都需要一點證明。」多雅女皇提出在座所有各方君主的疑惑。



「我現在沒辦法向各位提出證明,但我願用抵押品換取各位的信任和我酒吧人員的釋放。」公爵說話有些力不從心的感覺。



精靈皇挑眉,「抵押品?有什麼東西是能讓各主接受的抵押品?」



「我的靈魂。期限是一周。」





達成各方協議後,各主答應保密。



議後,各主皆離開議事大殿,只有御器宗主留了下來,「你這個玩笑開很大。」



「您最明白靈魂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,燿大人。」公爵嚴肅地回答。



「若是時限內沒有抓到人犯?」御器 燿知道公爵有覺悟了。



公爵笑了,「我的靈魂將遭到各主監禁,我會變成蒐藏品、傀儡,永世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