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公爵,為了表明您無謀反的忠誠之心,請您喝下試煉藥水。」



所謂的試煉藥水就是毒藥,呵……眼前的大臣真以為他愚蠢成這種程度嗎?罷了,無論喝不喝……這條命都是有去無回了……。



已經離開了皇宮,搬離了首都,他還是不能相信我嗎?看來昔日的手足之情與皇位權力相比,不過是糞土一般……。



喝下藥水的他,靜靜的躺在沙發上想著。意識也漸漸地被抽離。



「公爵!!」



阿爾法……不是特意讓他出門去,怎麼回來了?可是自己已經沒有開口的力氣了。好想睡……。



讓出皇位的那天,就料想到今天遲早會來臨。只是沒想到……會來的這麼快……。



「安德列,你不准使!我沒准你使,你敢使的話我就殺了阿爾法讓他下去陪你!!我是王,我沒說可以使,你豈敢?!」



呵呵……都賜毒給我了,還不准我使?這是笑話嗎……



大概是幻覺吧……?聽說人在彌留的時候會出現幻覺。滿意了,讓自己心滿意足的睡去吧……。喉頭湧上一股腥味,接著就失去意識了。





「安德列皇子!請您三思!!」





「我不是成王的人材。」



「先皇遺留下來的御令,是要您繼位。」



「父皇跟我心裡都明白,才是最好的繼承者。若不是礙於陳封舊制,繼承令早就給了他。現在由我讓位是再好不過。」



睡去的話,就再也不會有任何紛爭了吧……





他赫然從夢中驚醒,「嚇?」一身冷汗。



怎麼會做這種夢?



公爵翻身下床,到窗邊的小茶几那給自己到了杯水。



他的心裡不像表情看來的那樣平靜,翻騰不已。



他開始害怕,他害怕未來的那一天,要再和他見面的那一天。



害怕真是他從小疼愛的胞弟,下令賜毒。



他不願再去猜測。



從小他就明白,胞弟一身手一投足都具有著王者的霸氣。這是自己所沒有的。



父皇在身上那樣期待的眼神。他看得出來,也明白。



在成年之後,他明瞭舊制度的綁手礙腳。



所以他決定藉由自己的手來結束這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