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,皇宮大肆宣布,新任的英格利皇,將於三天後與勞伯家的千金─瑪莉結婚。此外,安德列皇同時也將冊封瑪莉為皇后。在婚禮當日,英格利舉國上下更是一片歡樂的氣氛。



許多民眾湧進皇宮為了觀看英格利皇和新任皇后行禮。



在主教的見證下,準備要宣布兩人成為合法夫妻時,外面一陣騷動。



「怎麼回事?」安德列問。



大臣慌亂的互相看著對方。你看我,我看你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。



「安德列皇。」勞伯子爵走出觀禮列。



「勞伯子爵,這是怎麼回事?」安德列看著勞伯子爵。



「微臣想,外面的聲響大概是因為皇宮被士兵包圍了。」勞伯子爵彷彿稀鬆平常的回答著,就好像安德列問的是“今天天氣好嗎?”。



「士兵?!哪裡的士兵?」安德列吃驚的看著勞伯子爵。



「英格利國的士兵,吾皇。」勞伯子爵恭敬的回答著。只是他臉上的笑容煞是邪氣。



「是誰調兵把皇宮給包圍住?!」



「是臣下。」勞伯子爵悠然自得的回話。



「子爵,你想做什麼?!」安德列厲聲問著。



「恩……臣下在想,讓您喚人抓住我之前,臣下好像該早一步抓住您才是。」勞伯子爵想了一下才回答。



「朕今天就要娶的你女兒了,你在胡言亂語什麼?!」安德列怒罵。



「安德列皇,我沒想到您那麼聰明,會被您看出幕後主謀是我,真是令臣下大感意外!老臣以前還真對您看走眼了。」子爵悠哉的說著。



「主謀?你在說什麼??」



「吾皇,讓老臣來教教您。有的時候事蹟敗露有好幾個原因。其中一個最大原因是因為您找錯了盟友。」



「盟友?」安德列瞪著他,「是誰?!」



「我,公爵。」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。



「你?御器 燿?!」安德列無法相信的看著眼前的男人。



「公爵,你知道的。我是個巫者,我當時可以救了你也可以殺了你。我喜歡無生命的傀儡,但是我更喜歡收藏的是心甘情願的靈魂。」御器 燿帶著一抹邪氣的笑容。「子爵不知道從何得知我有這種收集的興趣,在幾天前找上了我。」



「你們??」安德列回頭想要找尋阿爾法,「阿爾法!」



「來不及了,你知道嗎?阿爾法在稍早行禮之前就被我的部下抓住了。」御器 燿邪佞的笑著跟安德列說。



「御‧器‧燿──。」安德列咬牙切齒的說著。



「御器大人,也該抓住所有人了。」勞伯子爵諂媚的說著。「事情之後,安德列皇的靈魂我自動會奉上。」



御器 燿看了看四周,「也對,來人。抓住他們!記住,留活口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