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這是阿爾法大哥目前的所在地。」



置於公爵眼前的是一盆火焰,專屬於御器家的焰術。透過火焰,公爵看見了阿爾法現況。



阿爾法目前像是正在逃匿,身在一間黑暗的房間內,外面有吵鬧的搜索聲。



「公爵,您可以跟阿爾法大哥對話。」御器 晝說。



「可以嗎?」公爵疑惑地看著小晝問。



御器 晝微笑,這笑是身為一個巫女的自信。「看我的。」



她低聲唸,「焰之使令,我以御器之名命你聽令。傳我之言,致其所。」



語落,火焰越燒越烈。「請。」御器 晝退了一步。



「阿爾法?」公爵小聲地嘗試性的叫喚。



然後看見阿爾法四處找尋,「公爵??」他不可置信的問。



「你還好嗎?」公爵問。



「我沒事,公爵您怎麼和我連絡?耳環的通訊已經被發現了,有魔法師干擾我們。」阿爾法回答。



「多虧小晝,這是御器家的巫術。」公爵感激地看著御器 晝。



「安全嗎?敵方有不少巫者和魔法師。」阿爾法擔心這樣會危及公爵的安全。



「這是御器家獨一無二的巫術,阿爾法大哥請放心。」御器 晝笑著要阿爾法放心。



「那就好。」阿爾法說明著目前的情況,「有人向精靈王告密說,失蹤的皇女其實是被英格利國劫走。聽說還拿了照片為證,表明皇女目前位在英格利國的皇宮深處。」



「為什麼精靈皇會派人抓你?」公爵不解。



「告密者說我是英格利所派潛入的探子。」阿爾法咬牙著說。「絳已經被多雅女皇給抓住了。托里被妖族長給軟禁。相的下落不明。」



「我知道了。阿爾法,你先回酒吧,我找到小柚之後會回去和你會合。」公爵交代著。



「是。」阿爾法答應了。



之後,公爵和御器 晝用相同的方法找到了相柚颻,和其一同回到酒吧。



相柚颻敘述他在羽族的遭遇,跟阿爾法是差不多的。



公爵沉思著,接著開口。「有人蓄意要將各國的砲口對準英格利。而且害怕會有人發現他的目的,所以正在加速效應。」



「陷害英格利?」相柚颻無法相信的看著公爵。



「不,目標是英格利皇。」公爵很不想接受這個事實。



「拿傑斯皇?」阿爾法懷疑地問。



「恐怕是。」公爵給了一個答案。一個阿爾法不相信,連自己也不想相信的答案。「也許……有人知道我還活著。」



「要將英格利皇逼下王位?」這下連原本對這滿腦醬糊的御器 晝都明白了。「可是這和公爵有什麼關係?」



「公爵是現任英格利皇的兄長。在數年前讓位給拿傑斯二皇子,也就是現在的英格利皇之後,他受封公爵之位。然,卻遭到英格利皇迫害。後,逃往異世界,而英格利皇以為公爵已經使去。」相柚颻向御器 晝說明著。「後來,開了這間酒吧。」



「英格利國內的人。」阿爾法這下能夠肯定,「而且位居重臣或是貴族。」不是位高權重的人是沒法跟巫者和貪婪的流浪魔法師談條件。



「我們目前沒有證明出這一點,而現在情況跟時間都不允許我們去找尋線索。」公爵分析著,「我們只能先替英格利緩和各國的怒氣。我不要有任何人流血。」



「緩和怒氣?」相柚颻不懂。



公爵看著阿爾法,「阿爾法,我們該回去奪回大局了。」



「是,安德列公爵。」阿爾法半跪在地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