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戲即將上場

什麼叫做天下大亂?

嘿嘿嘿~~2個月後

奇亞在花店找到一份工作,比起剛 開始的那些什麼都不懂得狀況,奇亞漸漸融入一般人的生活。她也在一間名叫花間集的花店找到工作,店老闆是一位溫柔美麗的大美人。

「奇亞~幫我送花給源家的婆婆好嗎?」,芊芊說。

芊芊正是花間集的老闆。

奇亞放下噴水壺,「好~。」

芊芊把花束放到奇亞手上,「麻煩你了。」她笑著說。

奇亞微笑,「不會啦!」

「千代婆婆要是想拉你說說話,你就多陪她一下子吧!」

「可是,花都還沒噴完水。」奇亞回答著。

芊芊推著奇亞出門,「去吧,剩下的我來就好。千代婆婆沒人陪他談天,你就多陪陪她,中午之前在回來就好。」

奇亞點點頭,「恩,那我出門囉!」

「路上小心。」

「好。」奇亞答應著就出門了。

奇亞每次來到源氏大宅都覺得好像迷宮喔,「幹麻把家建成跟迷宮一樣?!」,她嘟噥著。雖然天天來,但她還是有時會找不到路。

正這麼想著,「哎喲!!」,奇亞撞上一垛牆。

她沒覺得多痛,只趕快查看花有沒損傷,「呼~還好沒有怎樣。」

「你有沒有怎樣?」,一個聲音從上傳來。

她覺得奇怪,牆會講話?仔細抬頭一看,原來是個男人。

「沒事沒事。」奇亞微微笑。

這男人穿著棉質襯衫,牛仔褲,鼻子上掛著一副無框眼鏡,很溫和的樣子。「你沒事就好。」男子瞟到花束,「你到這送花?」

「恩。」奇亞點頭。

「要拿給誰的?」男人打量著眼前的女人。

「管家婆婆。」奇亞據實以告。

「千代婆婆?那我替你送過去好了。」

奇亞看看時間,也不早了,快要中午了,今天在迷空裡逛太久了,「那就麻煩你了。」,奇亞把花交給他。

「不會。」他接過花束。

奇亞拿出收據,「這也麻煩你簽一下名字。」

男子從牛仔褲裡掏出簽字筆,在單子上簽了名字。

「謝謝。那我先告辭了。」奇亞鞠個躬。

「不客氣。」

「再見。」奇亞說完就回花店去了。

「......」男子看著她的背影一會。轉身離去,回到他的目的地。





【waiting...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